哥就算是个O也不会做受(二)

(二)
一天的疲惫也没有使Peter在睡觉时间进入睡眠,他有点激动,一方面是他明白了一件令他害羞的事:作为Omega有发情期;一方面是他有很大的可能是一个Alpha,毕竟这是困扰了他很久的事情。

渐渐的Peter有了睡意,但是接着来的一阵不适又使他的困意瞬间消失了,很难忍受,腹痛。

起先他以为是自己吃坏了肚子,但去了厕所之后发现他并不是要拉肚子,又坐回了床上,捂住肚子,他又感到了一阵寒冷,他更无法入睡了,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了,他有必要去看一下医生,但他不能让其他复仇者们知道,他不想大家担心他。

他穿上了战服,去医院。

腹痛已经蔓延到了全身,他感觉都快要听不见自己发出蛛丝的声音了,头晕目眩,好不容易荡着蛛丝到了医院,他找到了一个窗户,那个窗户医生正准备下班,e他打开那个窗户爬了进去。


“医生,您好,您可以帮我看一下病么,我感觉非常难受。”

“好的,蜘蛛侠先生但是您并没有挂我这里的号。”

“是的,我快不行了,帮帮我。”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如此的虚弱了,他知道就应该在大厦叫Jarvis帮自己检查一下。

他已经快不知到自己再说什么了,他感到天地都在旋转,他在这震旋转中快站不住了,他摔倒了。

“噢,天哪,蜘蛛侠,先生您这是怎么了,您需要一个检查,我希望您等一会去一楼补一张挂号单。”

“好的......”说完这句话,他已经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了,他倒下了,在那个医生给病人看病的诊断室。

当Peter再一次醒来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还带着面具,他不得不夸一下这个不侵犯别人医生。

“蜘蛛侠先生您醒了?”那个医生说到。Peter这才注意到这位医生的样子,这是位漂亮的医生,有金色的头发,蓝色的眼睛,身材很棒,“半小时后您就可以去拿结果了,您得的应该是一种很严重的病,您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,蜘蛛侠先生,您很年轻吧。”

“是的,????您怎么知道,您打开了我的面具吗?”

“当然没有。”那医生轻笑道,“光听您的声音就可以听出来,而且,刚刚去做了检查,我查了您的血液,查血的同事说您还在进行分化。”

“噢,是的。”Peter有些沮丧,他又想到一件严重的事情,“我的血液,你们不会.....”

“你不用担心,毕竟我并不想知道您的身份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想超级英雄也需要隐私吧,我有个好朋友也是超级英雄,他叫Stephen Strange,是个外科手术医生,曾今是个医生。你应该认识他吧。”

“是的,我认识,他经常来大厦找我和其他复仇者借钱,他去很穷,没人愿意接他钱除了我,很简单,接了钱他就还不起。”

“哦天哪,他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么?可怜的Stephen。”面前这位医生叹息道。

“女士,我可以问您的名字吗。”

“Cristin。”医生回答。

“Strange博士和我说过您,他说是您救活了他,他非常感谢您,但是他现在很穷没办法报答您,他现在只有150卢布,不,他一直都只有150卢布。”

“噢,天哪,他不会饿死吧。”Cristina问道。

“不用担心,他不用担心吃饭问题,毕竟他又那种可以让东西恢复的能力它可以吃了再吃一遍,真不知道他拿钱来干什么。”

“哦,他以前是一个人多么骄傲的人啊,现在竟然要找别人借钱。”Cristin叹息道,“他宁愿花光钱都要买他喜欢的手表,他那时来钱比较快,毕竟他工资很高,这也使他很高傲。”

“好了,蜘蛛侠先生您的报告出来了,我们去拿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 


Cristin拿着报告:“我想您需要做好心理准备,蜘蛛侠先生。”

“不会有事的,我可是蜘蛛侠啊。”Peter说到。

Cristin吧报告递给Peter,Peter看见报告后面罩下的脸一下子就呆了:“我这是得了什么病,我好像看不懂这个报告。”

“我们也不是很清楚,您是感染了一种病毒,,可以确定的是这种病毒可能来自于蜘蛛,但是不是普通的蜘蛛,我以前没有见过的,应该是经过某种方式而变异的蜘蛛。但不可否认的是您现在身体很虚弱。而且.....”Cristin欲言又止。

“而且什么。”Peter急切的问道。

“这将导致您死亡,您大约还有一个月的生命,好好享受吧,不要留遗憾。”

“没有办法治疗了吗?”Peter带了些哭腔。

“真的没有办法,对不起蜘蛛侠先生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里用了漫画里的情节,Peter死而复生真的令我印象深刻,没看过哪部漫画也没关系,我会在文中阐述的很明白的。
贱虫的恋情绝对会有进展的(要上床的那种),下一章会着重刻画贱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评论(8)
热度(40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翀宇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