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就算是个O也不会做受


阳光明媚的一天,Peter如往常一样放学后穿着Stark先生给他的新战服去巡视纽约城,将书包背在背上,荡着蛛丝向远处去了。

 


“嘿,先生,不要以为在漆黑的小巷里就不会引人注意,要知道,正义的伙伴蜘蛛侠一直在保护着纽约城。”他对一个正在小巷里抢劫的抢劫犯说。


“哦,蜘蛛侠听你那软弱的声音,你不会是个女孩吧。”抢劫犯说着一拳打过来。


“我才不是女孩呢。”Peter射出蛛丝,一下子就将抢劫犯黏粘在了墙上。
那个被抢劫的人已经走了。


“蜘蛛侠,你只会卖弄你那黏糊糊的蛛网,是个男人就和我打一架吧,把我放下来。”那抢劫犯叫着。


他不是第一个说蜘蛛侠是女孩的人,Peter很在意这点,Stark先生说是因为他还没有分化,分化的时候,他会经历变声期,那时候他的声音就会改变,但是是往哪一方面的改变,那要看分化的性别。


“好我把你放下来,你和我打,但你可不要跑啊。”Peter将四周用蛛网围了起来,他并不是那种小气并且非要致人于死地的人,但是他想要证明他的能力,并不是靠Stark先生或是队长。


Peter三两下解决了那个抢劫犯,很容易,只用了大约五分钟的时间,他有蜘蛛力量呀。


然后打电话给警察,把这个抢劫犯带走了。


Peter感觉真爽,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别人打过架了,上次打架是在学校里,那时,自己是挨打的哪一方,而现在自己是打别人的哪一方。Peter开始觉得自己的思想有些不正常了,这样不行,这不是超级英雄该想的,他对自己洗脑道。

 


夜幕降临了,他准备开始最后一次巡逻,然后会总部,他和May婶已经搬去复仇者联盟总部去住了,毕竟这样比较方便,他巡逻出行,不容易暴露身份。


他发现了一团红色的东西在一条小巷子里,那种颜色也太显眼了吧,真是让我一下子就看到了。他荡着蛛丝吓到那条巷子里。


他认得那团红色的东西,那是死侍,Stake先生给他说过这个人,是个危险人物,叫他尽量不要靠近他,Peter认为那是因为Stark先生不相信他的能力,他还是走到了死侍跟前,“你是死侍吧。”


“是啊。”死侍看起来很痛苦,答道,“现在你可以逮捕我,我现在手无缚鸡之力。”笑道。


“你怎么了,我可以帮你吗?”至少我不能在他虚弱的时候打败他来证明我自己。


“要帮我啊,如果你真的愿意帮我的话....”死侍说到,“嗯.....”
“能帮你干什么...你是怎么了?”Peter问道。


“Omega的发情期。”死侍随口说道,“去医院帮我买点抑制剂,我今天忘带了。”


“是什么抑制剂?”


 

“你就给那个该死医生说要Omega的抑制剂他懂的。哥现在耐受的快要死了,快点。”死侍本应该不相信这个本该是他死对头的人,但蜘蛛侠身上有一种能让他安心的气味,是Alpha的气味,但很淡,并不就像那些老油条那样浓烈,那气味让他暂时好受些了,他躺在小巷里等着蜘蛛侠给他买了抑制剂。

 


“你的药来了,要怎么用?”


“把包装打开,扎进我的肉里就行了。”死侍装作轻松地说到,他撕开自己颈部的衣服露出自己的腺体。


Peter闻到了好闻的奶油面包味,使他沉醉,他打开包装纸,“我没有经验,你忍着疼啊。”


“快点,哥快要不行了,嗯....”死侍发出来的奇怪声音让Peter楞住了,这就像是付费片里的声音。死侍并不像发出那样的声音,但他快忍不住了。
“我开始了。”Peter说着。


针头扎进死侍的脖子,他舒服的松了一口气,然后拔掉针头坐了起来。
“谢了,纽约好邻居,下次好好谢谢你。”说完,死侍坐起来走了。


“下次一定要抓你。”


“下次吧,个要回去睡觉了,小朋友也是。”死侍装作很困的打了打哈气。

“我不是小孩子,我是个男人,男人,你懂吗。”

 

 

 

Peter到总部后就一直在想一件事,如果我是个Omega就会像死侍刚刚那样吗,倒在那种地方走不了吗。他觉得这得问问Stake先生,但他觉得这样会很尴尬,非常尴尬。


他只能去问Friday,毕竟一个AI因该不会让她觉得尴尬吧。


“Friday,Omega的发情期是什么?”


“Omega的发情期就是.......”


Friday讲着Peter的脸越来越红,最后说,“Friday,你别说了。”


“Peter,先生,我检测到您带有Alpha的信息素味,您的分化期正在进行。”


“你的意思是我会分化成一个Alpha?”


“是的。”

 

评论(10)
热度(650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翀宇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