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贱虫】情人节贺文

古早小学文笔写的文,自己都不忍直视,不喜勿喷!

极度ooc





2月14日,一个特殊的日子,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,至少Peter以前是这么认为的,但是半年前某个穿红衣服的雇佣兵改变了他的想法。


所以今年,Peter的情人节终于不是和May姨或者是Ned一起过了,作为一个和Sam叔叔不一样的超级英雄,Peter为了这个情人节已经准备了很久了。多久呢?有两个星期了吧......至少在以前Peter从来没有对除了战斗和考试以外的事情这么费心过。
到另一边,某个叫Wade的雇佣兵也是费劲心思呢。

 

 


“要送他什么好呢?要不送一颗哥的真心吧!不,那太血腥了,虽然对哥来说不算什么,但是哥的小可爱Spidey肯定会被吓到的。要不送本书,不行,Peter在学校已经受够了老师的折磨送书不行。送什么好呢?”他抓着自己的戴着红色头套的头。


Peter放学了,像平常一样躲到角落里开始脱掉衣服换上战服,Peter认为作为纽约好邻居,在情人节应该干点什么,他早就想好了,他带了一套西装,穿在战服外面,看起来......很正式,至少他自己是这么想的。


下午的阳光照着楼房,穿着正装的蜘蛛侠背着背包荡着蛛丝穿行于城市间。


等等,为什么要背背包?平时不都是把它黏在墙上吗?这是Peter的计划,他准备今天在纽约街头发情人节爱心饼干,而背包是用来装饼干的,多么伟大的计划呀!Peter想到。


“女士,要不要来点儿饼干,情人节饼干哦,味道很棒,真的,要尝尝吗?我把超市里的饼干全吃了一遍,就这个最好吃,真的很好吃,要尝尝吗?先生。情人节快乐,祝你和你的伴侣过得好。”


“谢谢你,蜘蛛侠,但是如果你能少说点儿话的话我会更愿意吃,你话实在是太多了。


“好的,先生,但我没办法不讲话,学校老师也经常这样说我,我是说以前学校的老师,但我没有办法控制说话。”Peter并不想暴露自己是个还在上学的人,他不喜欢别人把他当小孩子。

“好吧!”那人接过Peter的饼干,“确实很不错。”


“May,我今天不回来住了,我去朋友家住。”Peter在和May打电话,他今天要和Wade一起过情人节。


“好的,Peter,手机保持畅通。”


Peter能听见May的电话那头来自Happy的声音,好吧,既然是情人节,就应该和爱的人在一起啊!


夕阳的余晖洒在纽约市的建筑上,饼干也发完了,该去Wade那儿了。


他荡着蛛丝到Wade家的时候已经快要天黑了,他敲了敲Wade的安全屋的门,当敲到第三声的时候Wade已经把门打开了,Peter差点就扑进Wade家里了。


“Peter,情人节快乐!”Wade着着变装,是哪件应有Deadpool和Spiderman的那件毛衣(见斜线刊)。


“情人节快乐,Wade!”Peter进了屋。


“你今天来了呀,Peter,噢!不对,你今天就是应该来的,我们说好的,是吧。”眼前的Wade看起来有点紧张,或者说是非常紧张。


“是的,Wade。”Peter坐在Wade安全屋的沙发上,开始打开他的背包,然后拿出便服,去了卧室,“我去换衣服了。”


Peter会给哥什么礼物呢?好紧张呢!让哥来猜猜,一朵玫瑰花?一个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?一个吻?那真是太好了。Wade到就很激动。


就在这个时候,他去保险柜里拿了给Peter的礼物----一枚戒指,对于Wade去遍了纽约城所有的珠宝店,首饰店,黄金店,最后终于挑到了这枚戒指。


一枚铂金戒指,上面有一些类似砖瓦的雕花。


Wade还为这个戒指特意买了一个盒子,他认为珠宝店送的盒子实在不适合Peter。Wade还是认为这个盒子不够精美,还在上面贴了自己亲手画的Deadpool和Spiderman的卡通画,然后才满意地把戒指装进去。


Peter从卧室里出来了,穿着和Wade一样毛衣。


“Peter,哥有情人节礼物要给你。”说着Wade拿出那个自己加工过的盒子。


“事实上,我也有礼物要给你。”Peter也拿出了一个和Wade差不多大的盒子。


两人同时打开,发觉,尽然是同样款式的戒指。


两人都惊呆了。互相借了礼物,“谢谢!”


“小蜘蛛果然和哥是一对呢,连买东西都买得一样。”Wade说得Peter有点脸红了。


“那就然我们变成一体的吧!”Wade继续说。


“算了吧,我还没成年。过几年吧。”Peter说。


“你的意思是....你愿意了!”


“出去散步吧。”


“好。”Wade回答。


今天晚上,星星很亮,月亮也很亮,月光照在两人的身上,两人走在月光下的纽约街道上,就好像一过就是一辈子的样子。

 

 


我我前面花了大量的笔墨去写蜘蛛侠在纽约街道发饼干的是事,是因为我认为就像在〈〈返校日〉〉中Peter说的那样英雄可以是像个好邻居一样的角色,他不一定要干一大件很大的事有很大的英雄负担,也可以和普通人一样在街头和别人聊天甚至互相调侃。


对于Wade我认为他一直过得都不算好,或许他不用为钱担心太多,但是他或许真的很需要一个关心他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y Heaven

 

评论(3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